***


我只能逃走,從你心裡頭。


 


溫尚翊閉著眼,睫毛不斷顫抖著,肩膀微微抖動,眼中漸漸氤氳。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你的深情,你的愛,你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可是⋯⋯


為甚麼要對我做那些事⋯⋯


其實,其實⋯⋯也許再等等,我⋯⋯也許我⋯⋯


 


這邊溫尚翊思緒萬千,那邊陳信宏心中也波濤洶湧。


阿翊,我矛盾的心,不願反覆的猜,希望你 能明白。


我對不起你,你的傷痕是我造成的,兩年的流浪也是因為我,我知道,而我知道,我就是受不了,受不了你離開我,留我一個人。


輕輕閉上眼睛,陳信宏張開手臂,溫柔地環住溫尚翊。


懷中人劇烈顫抖了一下,幾乎在一瞬間想要推開他,但是這雙手,在吉他上飛舞,在五線譜上創作,在廚房變出一大堆好吃的食物的手,最終沒有推開他,只是緊緊箍著他的手臂。


陳信宏嘆氣,低聲喚著他的名字:“阿翊⋯⋯阿翊⋯⋯阿翊⋯⋯”


漸漸放鬆的身體慢慢靠在他懷裡,髮絲掃過他的臉頰,鼻尖是懷中人的清香,頭靠著的是懷中人的黑髮。


“阿翊⋯⋯阿翊⋯⋯”依舊不斷地念著他的名字,溫尚翊著魔般伸手去握陳信宏的手指。


緊緊抓住,兩年沒有握過的手。


這雙手,不會做飯,不會家務,只會抓零食和寫歌詞,但是,卻無比想念。


“阿⋯⋯信⋯⋯”


這兩個字入耳的同時,擁著溫尚翊的手臂狠狠圈緊了他,一瞬間從陳信宏加劇的心跳聲中醒來的溫尚翊馬上想要跳出這結實的牢籠,卻被手臂的主人按倒在沙發上。


兩手牢牢扣住溫尚翊的雙手,鼻尖蹭過他的鼻尖,盯著那雙因驚恐而睜大的眼睛,裡面有自己的倒影,充滿情慾,和兩年前的那晚一樣⋯⋯


“阿翊⋯⋯兩年了,忍了兩年⋯⋯要壞掉的啊⋯⋯”


熟悉的熱度和硬度時隔兩年再次抵上溫尚翊的腹部。


“這兩年,天天想你⋯⋯沒有碰任何人,連打槍都是對著你的照片,你的衣物,想著你⋯⋯想著你⋯⋯”


襯衫的扣子被解開了一半,胸膛露出一大片涼涼的。


“阿翊⋯⋯是不是該給這麼乖的我⋯⋯一些獎勵⋯⋯”


唇壓下來,溫尚翊側過頭躲過那個吻,陳信宏撲空。


“陳信宏,在我沒生氣前起來。”


兩人對視了很久,陳信宏嗤的一笑,“明明有反應了,不是嗎。”


手故意去碰鼓起的那一處,溫尚翊猛地一縮身子,呻吟出聲。


“明明很想我,為甚麼要拒絕?”


輕吻他的眼睛,鼻梁,臉頰,深情的看著身下的人,細碎的吻不斷落在他臉上,頸處。


“陳信宏,你完全沒有變啊,和兩年前一樣⋯⋯”溫尚翊正視著他,一字一句的說,“就像個強姦犯。”


陳信宏輕笑,“怎麼會,和兩年前不一樣,我現在很理智,而且,你也有感覺不是嗎。”


“那也是個理智的強姦犯。”溫尚翊微怒,“放開我,馬上。”


“來不及了,溫尚翊。今天要定你了。”


打橫抱起他,陳信宏大步走進臥室,把他往床上一扔,反手鎖門。


欺身壓上溫尚翊,一手抓住他不安份的雙手,一手剝掉襯衫,解開褲子,有人順利被剝個精光。


唇吻上他的唇,由輕到重的碾轉,舌在他口中翻轉汲取。


陳信宏含著他的唇辦,含糊地說:“阿翊,我忍了兩年,就⋯⋯給我一次機會吧⋯⋯這次,不會那麼粗暴,我一定⋯⋯一定給你溫柔的夜晚⋯⋯”


溫尚翊閉了閉眼睛,心中嘆氣,想逃也逃不掉,只有承受,再一次的羞辱。


那種疼痛,是不可能忘掉的⋯⋯絕對。


但是,就是對他⋯⋯恨不起來。


相反,現在反而有些期待⋯⋯


算了,就放縱一會吧,不過⋯⋯


“要做也可以,但是,”


趁陳信宏錯愣的時候,一個翻身把他壓在身下,“⋯⋯也要我在上。”


陳信宏反應過來他想反攻,溫尚翊已經用熱吻堵住了他所有思緒。


輕柔撫摸著溫尚翊的背,陳信宏主動雙腿環上他的腰,迷離地笑著說:“好唷⋯⋯阿翊。”


等溫尚翊明白這只是迷惑他的手段時,自己又被壓在下面了,而所有反抗都被陳信宏融化在口中。


 


含著小阿翊不斷吞吐,溼滑的口腔包裹著堅挺的小阿翊,舌在上面遊走,不時觸及頂部的小孔,帶出一絲絲的晶瑩。


阿信吻著阿翊的耳朵,輕輕說:“阿翊,叫出來⋯⋯很舒服吧⋯⋯”


“嗚⋯⋯別⋯⋯阿信⋯⋯”情慾漸濃,雙腿不自覺打開,“阿信⋯⋯別停⋯⋯”


陳信宏眼中更深沈,“今晚不會讓你睡的,溫尚翊。”


手指沾著津液在穴處抵住,兩年未經人事的洞穴縮緊抵抗著觸摸。


“阿翊⋯⋯放鬆⋯⋯”手指放在他口中,一番吮吸後帶著銀絲插入穴中。


“咕啾---”熟悉的溫度,熟悉的緊致,手指幾次刺探後小穴漸漸放鬆,身下人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臉色潮紅身上的絲絲晶瑩帶著香豔的氣息。


陳信宏擁著心上人,高昂的巨龍抵在入口處,頂部越來越濕潤。


“阿翊,我愛你。”


在他耳邊輕聲告白後,一個挺身進入了想念兩年的地方。


“啊!!”


雖然事先的潤滑和擴張做得很到位,但畢竟也是兩年沒用的地方,緊得像第一次,阿翊痛得也像第一次。


“住手⋯⋯好痛⋯⋯阿信⋯⋯”不安地扭動著腰身,阿翊痛得要哭出來,細碎的嗚咽咬在唇間。


試著抽動一下,阿翊就痛得飆淚。也許帶著些心裡抵觸,上次狠狠撕裂的疼痛,染紅大片的床單⋯⋯


回憶襲上心頭,阿信退出阿翊的身體,俯身吻上那處微微紅腫的洞口。


“不要!!”


驚呼出聲的溫尚翊聲音無意識變得尖銳,阿信溫柔撫摸著他的肌膚,低聲安慰:“不要緊,這樣你才能不那麼疼⋯⋯阿翊,乖⋯⋯”


“不行⋯⋯阿信,這不可以⋯⋯太⋯⋯”


羞紅的臉別過去不願看他,阿信笑著吻吻愛人的臉頰,“不會喔,你會很舒服的,阿翊⋯⋯”


舌舔著褶皺,周圍的肌肉越來越放鬆,洞口漸漸張大,阿信吻上濕熱的洞口,津液隨著舌一起進入。


“嗯⋯⋯啊⋯⋯啊⋯⋯”呻吟從上方傳來,阿信滿意地聽著愛人嬌喘連連,再次挺身進入。


下面在不斷深入淺出,上面唇齒交融,緊緊擁抱。


好像,那麼的恩愛,從不曾分離。


在阿信的撫弄下,小阿翊噴射在阿信的腹部,而小阿信,在緊緊包裹著自己的甬道裡留下了自己的氣息。


灼熱的液體突然的噴射讓阿翊一個顫慄,阿信心疼的看著心愛的人滿頭大汗情慾退去的臉龐,捨不得抽出自己,就這樣擁著他,在他耳邊再次喃喃:“阿翊⋯⋯阿翊⋯⋯我愛你⋯⋯溫尚翊⋯⋯”


睡著前迷迷糊糊聽到阿信呼喚自己的名字,阿翊伸手握住他環繞自己的手,十指相扣,脈搏相貼,一起在對方的心跳聲中睡去。


 


 


 


 


 


 


 


 


 


 


**minami的碎碎念:媽呀補足了鈣片才來寫第一次H文,還是寫了近兩個小時⋯⋯好失落⋯⋯總感覺還不夠到位⋯⋯呃⋯⋯嘛~他倆終於重逢並做了~信獸親媽好開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獸 BL 同人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