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爛命一條。


 


陳信宏絕對想不到會在這裡見到他
傻站在電玩城門口,看著阿翊親密地摟著一個女孩陪她抓娃娃
__________可是,以前都是和我啊…
[算了。]
暗自握緊了拳,阿信轉頭走出了電玩城。

既然都鬧僵了,好兄弟也不是好兄弟了。
__________本來就不是。
我已經沒資格再纏著他了


「喂阿信,你這麼賴在我這兒也不是辦法啊。」
瑪莎抱胸看著沙發上的人,這麼大一只,蒙著頭挺屍也夠讓人頭疼的。
「好啦親愛的,讓他自己靜靜吧,雖然過去好幾天了,但今天突然遇到……也夠刺激的」靜如走來挽住瑪莎,示意他跟自己出去。
「瞎啦不帶這樣!陳信宏你跟我來」
瑪莎拉起半死狀態的阿信硬拖出了家門。


「阿信…阿信…」
頭好痛…誰叫我?…好溫柔好熟悉的聲音…
阿翊!
阿信忽地一下坐起來,發現自己躺在大雞腿的床上,頭痛慾裂的感覺應該來自昨晚和瑪莎去pub宿醉。
昨天…輕輕合上眼,心抽抽的疼。
阿翊,我果然喜歡你。


口乾舌燥容易犯暈,缺水更會導致大腦缺氧。
溫尚翊就是在陳信宏腦缺氧的狀態下出現的。
怪獸推開錄音室門時就看到阿信虛弱的站在牆邊準備拿水喝。
「當心!」
還是慢了一拍,阿信手一軟拿不住玻璃杯,啪地碎了一地。
阿信恍惚的看著自己離滿地的玻璃渣越來越近,好像……被阿翊扇耳光的那次,自己的心就碎的像玻璃杯一樣徹底……
等了很久也沒感受到碎片紮入皮膚的痛,阿信費力睜開眼,確認了鼻尖的香氣是真實散發自這個日思夜想的人,而自己正無力的靠在他的肩頭。
「陳信宏你想幹甚麼!!」
「你ㄊㄇ知不知道這樣摔下去你的娛樂圈生涯就over啦!」
「你……你真是不要臉了!」
「喂…喂?陳信宏!?怎麼了?喂!不要嚇我啦!」
「…阿…阿信?」
一只帶著薄繭涼涼的手搭上阿信的額。
好舒服……
阿翊來了呢……他果然心裡有我的…對嗎…
「你在…發燒!」
阿信昏過去之前,好像看到怪獸眼中掩飾不住的驚慌失措。




 


♪───O(≧∇≦)O────♪  


 


つづ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BL 信獸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