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睜開眼是晴朗的早晨,房間開了小窗,涼風吹進陽光。如果不是看到身旁人疲倦的黑臉,阿信一定會好好享受。


“阿翊⋯⋯”


手覆上的臉龐有些憔悴,觸到的那一秒就立刻醒來。


“阿信⋯⋯你醒了。”


怎麼會看不出,那尷尬的眼神,不自然別開的腦袋,不願意身體接觸的抵抗情緒。


還在介意啊⋯⋯我的失誤。


兩年前,我對他犯下的不可饒恕的錯誤,嚇得他跑出台灣躲去法國,終於回來了,卻是以這樣的方式見面⋯⋯


“阿翊,我⋯⋯”


“陳信宏,我不在你就是這樣生活的嗎!?”


阿信摸摸鼻子,確實,這些日子錄音室只有他在用,因為家裡沒有他的氣息,而這裡,滿滿都是他的影子。


所以⋯⋯凌亂到不忍直視的桌子和沙發,到處是零食包裝袋,地上散落著薯片殘渣,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一碗泡麵⋯⋯


溫尚翊回頭,看著裝無辜的某人,[還有床上這個最大的垃圾-_-#]


“你太過勞累,所以昏倒了,還有些貧血。先躺著吧,我來整理一下這裡⋯⋯”


說著起身走出房間,手卻被抓住。


陳信宏明顯感到了他一瞬間的顫慄,心裡一沈。


“那個,貧血是⋯⋯地中海貧血嗎?”


“當然不是!”-_-#


溫尚翊滿頭黑線,真是的,小孩子嗎?那種病怎麼會說得就得,還有⋯⋯


這家伙把錄音室當垃圾站嗎!?


嘴角卻不自覺揚起微笑,回來了呢,我。


 


陳信宏獨自坐在狹小的床上,看著自己的手,還留著那人皮膚的觸感。


真是⋯⋯懷念啊⋯⋯


“什麼嘛,只是普通的貧血啊⋯⋯原來不是和你一樣啊⋯⋯”


走出房間時候,溫尚翊已經整理得大致乾淨了,阿信看著他腦中迴盪著四個大字[田螺姑娘]


“啊,可以走動了嗎?也許該更多休息一下,真是,都不知道你在忙什麼,明明現在很閒⋯⋯”聽著他的碎碎念,阿信只覺得,好幸福。


“阿翊⋯⋯肚肚餓⋯⋯”


“欸?唉⋯⋯好吧,我知道了。”


阿信看著他拿起外套向門走去,突然就慌了,好像兩年前他離開時,留給自己的是突然消失的消息和失魂落魄的獨身一人的日子。


“不要走!!!!!!!”


撲上去抱住他削瘦的腰身,突如其來的貼近和這個姿勢讓溫尚翊僵硬慌神。那次,他也是這樣突然的⋯⋯


“放⋯⋯放開我”


阿信聽到他顫抖的聲音,抬頭發現那不斷顫慄的蝴蝶般的睫毛隱隱溢出水跡。


“對不起⋯⋯阿翊,我⋯⋯”


又讓他想起那天的事情了!對他來說,那個惡夢⋯⋯明明是那麼的愛他,卻⋯⋯不斷的傷害著他。


“我只是要回家燒飯而已,你不是餓了嗎⋯⋯或者,你想這幅樣子去餐廳給狗仔拍頭條照?”


阿信摸摸自己長到耳後的頭髮,對哦,臉還沒洗,衣服也皺巴巴⋯⋯


“阿翊,我可以一起去⋯⋯嗎?”小心翼翼的詢問,期待並害怕這也許是被拒絕的答案。


“那不然我還要提便當來餵大少爺你?”


掩飾不住的欣喜從阿信眼中湧出,也許⋯⋯也許可以重歸於好,更也許⋯⋯他也會愛上我。


“我馬上整理好自己!”


行了一個標準的keroro軍禮,跌跌撞撞衝去洗手間的阿信沒有看到阿翊略帶寵溺的笑。


“什麼啊,果然還是小孩子呢,陳信宏。”














つづ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